一葉不朽

存图狂魔 侵权删致歉

和🍃在星巴克带了一下午

找她的本意是想跟她聊聊她最近状态

结果我们的聊天内容一大半都是

我在讲述着我和f的事情

虽然f给我说过很多次 

不能和别人说我和他的一些事情 毕竟对我不好

我之前吞着不说是因为太听他话了

现在倒是愈发的无所谓

对我不好也罢 这些都是我曾心甘情愿去做的

所以真实发生过的事情

我就算现在忍住了 

没人能保证之后的每一个时刻我都能忍住


所有真实的秘密

经历了时间 

并不会越埋越深

只会越浮越浅

直至某一刻

一个导火索

涉及的人

被炸的体无完肤

场面只会一片狼藉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.5.3-19:30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