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葉不朽

存图狂魔 侵权删致歉

梦与现实

阳光打进来的时候,眼前的身影靠近了些:


 

“是你”


 

我愣了一下,随后莞尔。


 

像是早已猜到的答案,所以并没有意料外的那么激动。


 

“果然…”


 

我看着眼前这人一贯懒散的样子,无奈的呢喃着。


 

下一秒,画面接连换了好几个,都是和这人做着日常的事。


 

这人的一动一静,每一帧都让我思绪乱飞,但是只有我自己清楚,这分明是高兴的不知所措。


 

不能否认,我从未丢掉那极其渺茫的希望,所以在得到等待已久的回应时,我总会先去怀疑它的真假。


 

我们又聊了一些别的,被提到嗓子眼的心跳这才踏实的落了下来,回归原位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梦醒。


 

“…………”


 

我盯着天花板良久,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随手抓了被子像逃似的裹住头。


 

眼前又是一片黑暗。


 

我最终还是不争气的哭了。


 

原来,真的是在做梦。


饶了我吧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.8.4-12:42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