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葉不朽

存图狂魔 侵权删致歉

送书:

p1《全职高手》1-5

p2《全职高手画册》

p3《K》轻小说/随书赠送了明信片 已出

p4《魔道祖师》繁体/番外肉全 已出

p5《琅琊榜》已出

p6《山有墓兮墓有龙》

      *如果哪本出了我就会划掉*


        小天使们看到的可以帮我转发一下🙏         

  【ps:。 1️⃣我送,邮费你出就可。(顺丰到付可能会稍贵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️⃣同一本多人要按评论靠前的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️⃣关于邮费or书的其他问题请私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️⃣这些书一直都被我保存的很好,看图,so不用担心残缺❤️】


         关于我为什么要送这些书,原因很多,有个人因素,也有环境因素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以来我都是非常非常特别的爱惜这些书书,所以希望它们到了你们身边,也能被好好的珍惜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们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

评论(28)

热度(16)